close
下著風風雨雨的清晨,

也不知道是誰先發起的,

反正我們常常這樣...

在三更半夜、在大清早迷糊睡夢中的就愛起來了...



我下班的時間通常都很晚,

你常心疼我睡眠時間不夠,

所以總是吃了明明是宵夜,但其實是晚餐之後,

你就急忙的催促我趕快洗澡上床睡覺去...


通常我睡覺的時候都一定會要你陪伴著,

但其實那時間通常都不是你睡眠的時間,

你會躺在旁邊摟著我、拍著我,哄我直到睡著...

你再起身到客廳去做你自己的事,或是消磨你的夜晚,

這是我很累時,你也覺得我一定需要休息時...


你心中的小天使會挺身站出告訴你:

“你要愛護你親愛的,別騷擾她,讓她好好休息啊...”

然後,你就會很理智的忍耐住不打擾我...


呵呵...

但通常,人性的惡魔一面

會悄悄的在大腦休息睡眠時跑出來做壞...


熟睡時,只要我們之中稍有一人翻身,或是有誰輕輕抱了誰...

天啊!那不得了了!!那原有的心疼馬上轉變成“愛不能光說不做” ...

ㄣ,這句話在這時馬上成了一句經典名言

就這樣...我們的愛雖然很頻繁卻從來不厭煩...


今晨愛愛完,我又提到你上次創作的「射精英雄傳」...

你也很配合的馬上又隨性創作了一小段,逗的我咯咯咯的笑不停...

我說我們可以來吟詩作對了

你說是“淫蕩的淫、鹹濕的濕”吧...

哈哈哈!!

那誰是淫?誰又是濕啊?

你啦,你是淫,你要改成“射淫濕”

那我...我就是濕吧...因為你每次都說我很濕...很滑...我又不是蛇??


原來,淫蕩跟鹹濕配做對=吟詩作對???

哈哈哈!我真有聯想創作的天份


其實,每次我們愛愛我都有很多感想可以分享的...

只是,最近真的太忙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