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變得軟弱,卻一心只想表現成熟...

胡思亂想,卻讓嫉妒跑上了心頭...



我知道,我真的知道,我心中真的知道......

依賴 不該是佔有,在乎 也不是枷鎖

而真愛 其實是可以留點自由的...



我一點也不害怕受你甜蜜的折磨

因為我希望你什麼都給我...



~~傻眼了吧~~


 

 

 



主,我正處在掙扎、奔跑、恐懼之中,請幫助我返回跑道與祢同行,以祢的話語加添我的力量。


 

 

之前因為車位還沒搞定,所以乘坐了一星期的捷運上下班,今天放假外出再握住方向盤時,我只能說:好滿足喔~~~好久沒開到車了喔~~~我應該去當計程車司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