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半個多月我的心情…似乎好轉不起來
總覺得有些不能預期的事即將要發生

越是感應不到越是讓自己心煩氣躁
越是掌握不了越是讓自己亂了方寸

下週要去給奶奶掃墓了
好快…一年又過去了,看看去年掃墓的相片,再看看今年的自己…
這一年的時間…奶奶…我還是這樣渾渾噩噩的又過去了
看似…我又要邁入我另一個十年了
卻還是不懂自己、不懂這一切…
我心中有好多的疑問,卻不敢再問出“為什麼?為什麼?”

人家總說三千煩惱絲…
前天,一刀剪去四年的長髮,當下確實痛了
表面是感覺輕快了些、是看起來清爽了些…
但是,怎麼心中更沈重…
是不習慣?是不適應?是捨不得?還是?
我不想幼稚、我不想孩子氣…
我想要成熟穩定
我想要一份平穩安定的心情
好想…好想…

明天一開工
又是一週令人不期待的四天工作天
再下一週更是令人不盼望的忙碌又來了

一開年比稿到現在…
可以稍稍停一下了吧
本小姐很累ㄟ…我不想再比了
也應該比夠了吧
都快要做不完了
>"<
我力不從心、我不專心…所以享受不到  很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