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一向是我們家的生日月…
4/15、4/17、4/20、4/22,哈哈…蛋糕吃不完、生日歌唱不完
生日快樂

照舊我的老爸爸、老媽媽還是堅持一定要在家裡幫我過生日
回家很幸福,也很久沒有回去當我的大小姐了
脫離住在3樓大小姐的生活已經快要兩年了
我沒有忘記你陪伴我的生日…
不論是排滿蠟燭的生日驚喜
還是呂河吃到飽的海膽壽司
亦或是開刀後落下撒嬌眼淚的PSP
其實…我最希望是可以再聽見你的一聲“生日要快樂喔”…
從國曆等到農曆…依舊是…空
算了…這些對你來說已經一點也不重要了

我的願望依舊是:
希望我愛的、愛我的…身邊的…通通喜樂平安…

呵呵,這可是我第一次公開放上我帶眼鏡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