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430

很多話⋯我們在說出的當下
其實並沒有去思考⋯起而行而做的時候

今天⋯這個觀念又再度衝擊到我了
是⋯當事隔兩年我再來面對這句話時,我依然激動不已⋯
只是,感受卻完全不同了

因為,人人皆是人人,世界也大不同
我不該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,別人也就應該也是這樣的人
敞開心胸,去接納所有的事
睜開眼睛,去看清每一件事
伸出雙手,去掌握每一機會
那麼⋯對自己負每一個責任,自然也就無愧於誰⋯

人生就像份功課
努力得多,自然會有所嶄獲
投機的多,自然會有所失落

我要 穩住
不要 悶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